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7-29 14:22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28日,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各部门的13名选手参加。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紧扣演讲主题,用有力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案例、感人的事迹,从不同角度诠释身为住房公积金人的责任与担当,诉说对住房保障工作的心得与体会,抒发了服务群众、竭诚奉献、“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出中心干部职工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昂扬姿态,也获得了现场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和雷鸣般的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作为“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教育引导中心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激励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