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住房公积金上半年业务指标实现“双过半”

发布日期:2021-08-06 10:50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19日,记者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6月底,西安住房公积金业务指标实现“双过半”。当年新增归集住房公积金190.30亿元,同比增长19.57%,完成计划任务的54.06%;当年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19721户99.29亿元,同比增长18.82%,完成计划任务的62.84%。截至目前,累计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单位达4.89万个,390.5万名职工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体系。

下一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推动归集扩面上取得新突破,全力保障“刚需”、兼顾“改善”;继续大力推进组合贷和二手房组合贷,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支持改善住房条件的作用,切实减轻职工家庭经济压力;进一步优化政策措施,坚决兑现各项惠企利民举措。

摘自 《陕西日报》 2021.07.26 记者 田若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