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观市公管局廉政教育室 构筑廉政教育新常态

发布日期:2021-08-26 15:00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扎实开展好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8月2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前往市公管局廉政教育室参观,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讲解员一边引领参观,一边娓娓道来,耻辱墙上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展现在眼前,使大家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接受了一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显著的廉政警示教育。观看的警示教育片让大家了解到职务罪犯是如何在利益诱惑下,偏离人生坐标,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最终身陷囹圄、追悔莫及,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职工敲响了警钟。

此次参观为全体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严于律己、警钟长鸣。时刻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一线窗口服务中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为庆祝建党百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