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9 16:47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廉政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公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新年、副组长汪开红传达会议精神,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汪新年强调,一要加强学习,让廉洁自律成为习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守“六大纪律”底线,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问题;二要勤奋工作,恪尽职守。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树牢群众观念,践行宗旨意识,做好各项服务协调保障工作;三要以案为鉴,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做实做细“四个提醒”,开展廉政基地实地教育、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提高廉政教育震慑力;四要洁身自好,从严要求。党员干部要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社会监督,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深学细悟,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得到落实。一要根据公积金行业特点找准廉政建设工作着力点,着力解决干部职工思维惯性、行为惰性等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努力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二要解决新形势下干部本领不足问题。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提高贯彻落实能力,着力加强公积金数字化改革,增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本领;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杜绝侥幸心理。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强化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