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9-19 15:03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18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县市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要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结合起来,同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扩大制度覆盖范围创新优化服务举措、深化大数据应用加快数字化发展上下功夫,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富效率、更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激发的动力、提升的能力,转化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内生引擎,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