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9-04 14:13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习近平著作选读》主题宣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各部门的11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立足自身岗位,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住房公积金的视角,以小见大,用一个个笃守初心、践行使命,前行有声、奉献无言的工作故事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住房公积金人躬身基层、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树立了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崭新形象。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中心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赤诚奉献,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