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惠企行动“速度”检验主题教育“深度”

发布日期:2023-10-26 14:03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在学思想探索服务升级中强党性,重实践努力形成品牌中建新功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聚焦解决公积金领域突出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中心党组将主题教育与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三年行动充分结合10月25日,组织三支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奇瑞股份有限公司、奇瑞商用车公司开展“流动大厅”惠企行活动

活动采取召开座谈会和提供志愿服务两种方式进行。座谈会上,通过与奇瑞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业务经办人的面对面交流,就公积金政策和网上汇缴业务实操进行专题培训和互动交流;在志愿服务现场发放公积金政策宣传册,为企业职工提供详细解读住房公积金开户缴存、提取使用、个人贷款及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引导大家体验“指尖上的公积金”智慧服务;现场发放了80份《芜湖市住房公积金服务问卷调查》,收集汇总企业职工对公积金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中心将紧盯深入基层调研收集的群众意见建议在扩大制度覆盖范围、创新优化服务举措、加快数字化发展上下功夫,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有温度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