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党课讲在振兴现场 党旗飘在田间地头”主题党日暨乡村振兴成果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8 16:26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创新和加强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乡村振兴,1月1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职工前往泉塘镇临河村组织开展“党课讲在振兴现场 党旗飘在田间地头”主题党日暨乡村振兴成果展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两位选派干部分别结合自己基层工作的感悟给全体职工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微党课。随后,市公积金中心向董村自然村宜居村庄建设捐助资金8万元,同时临河村将印有“真帮实扶促发展 强村富民齐振兴 ”的锦旗赠送给中心,感谢市公积金中心近几年来帮扶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中心主任陈军在总结讲话中,对村部为驻村干部提供的工作和生活保障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从了解实际需求、干部担当作为两个方面提出今后工作的方向和举措。会议结束后,开展了消费扶贫以及前往莲花荡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智慧“芜湖”大米示范区实地走访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微党课、座谈研讨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切身感受到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中心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思践悟、深学笃行,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将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服务公积金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