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15:46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梨花风起正清明缅怀英烈寄深情41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赴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在党组书记、主任陈军的带领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整齐列队,拾级而上,缓缓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一朵朵盛开的菊花散发出缕缕清香,寄托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崇高敬意。参加活动的全体职工庄严肃穆,为革命先烈们默哀,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并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丽芳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向党承诺,再次感受入党时激动壮怀的心情,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忠诚履行曾经对党许下的誓言。随后,大家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观看了馆内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学习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先烈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信念植根于心底,把爱党、爱国、爱民、爱岗敬业的情怀转化为发展住房公积金事业、服务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为推动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