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办事处深入企业 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归集扩面

发布日期:2024-04-02 14:10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市公积金中心开发区办事处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归集扩面工作。2024年一季度归集人数13716,较去年相比增加5371人,同比增长39.1%了,2024年新单位开户19户,人数745人,人数同比增长了64.7%。开发区办事处始终坚持将非公企业归集扩面作为工作重点,与经开区管委会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常态化深入企业进行宣传,积极开展流动大厅服务企业。

328日,开发区办事处工作人员走进芜湖宇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政策宣传。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耐心讲解住房公积金政策,加深企业对建立建缴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认识,重点从利企惠民的角度进行宣传,让企业了解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优势,这样既能帮助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也能增加企业职工的归属感,还能切实帮助有购房需求的职工。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建缴公积金中的细节问题,工作人员也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积极引导企业尽快为职工缴存公积金。

下一步,办事处会以非公企业归集扩面为突破口,全力以赴,加大归集扩面政策宣传力度,奋力开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