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好“服务经” 走进“春天里”
——湾沚区管理部流动服务大厅持续走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4-04-08 16:47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阳春三月,湾沚区管理部流动服务大厅走进芜湖市兆力电机有限公司和中汇瑞德电子(芜湖)有限公司,直面企业和缴存职工。通过发放宣传单、对话问答等形式,让广大缴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网上办理”、“亮码可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的一系列落地的最新惠民政策“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提高、租房提取额度调整等相关细节问题现场给以答疑解惑;并指导职工关注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了解、办理公积金各项业务。工作人员详细细致的讲解,获得了现场职工的好评。

下一步,湾区管理部将继续推动“流动大厅”走进企业、走进基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走细,把公积金办事窗口搬到离缴存职工最近的地方,把公积金服务送到缴存职工心坎上,助推实现职工和企业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