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管理部:入企送“春风” 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4-10 16:04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更好的向比亚迪广大职工宣传公积金贷款购置亚迪四村的相关政策,及时解答厂区内新市民、青年人对住房需求方面急难愁盼的问题,近日芜湖市住房公积金无为市管理部联合市惠居公司无为分公司前往无为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送政策上门,面对面答疑解惑,手把手指导操作。


管理部与分公司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内部,通过摆放宣传台设立政策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向前来咨询的厂区职工围绕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等相关业务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重点对人才配套政策,新市民、青年人新政策进行了宣讲,并现场演示住房公积金公众号登录、查询与业务办理等流程,通过网络平台实现公积金信息随时查询,公积金业务足不出户办理,为企业和职工送去便民服务的春风。

   

下一步,无为市管理部将继续聚焦“公积金·惠万家”服务品牌建设,深入落实“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方案,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让广大职工的疑问随时可解答,业务及时能办理。持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