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办事处:“你点单,我服务”,公积金“流动大厅”走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4-04-15 09:48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化服务,推动公积金新政策落地生效,410日上午,三山办事处“流动大厅”应企业要求走进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方便企业办理公积金业务,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效率,优化了营商环境。

活动中,办事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提前与企业联系,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和实际需求,制定服务方案。上门服务时携带了专业的设备和业务资料,为企业经营者、单位经办人、缴存职工提供了现场咨询、业务办理指导以及疑难问题解答等全方位服务。

工作人员与企业经营者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宣传了我市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相关要求,《关于实施芜湖市补充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关于新市民、青年人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的通知》等公积金新政策,指导企业合理合规执行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为了减轻单位经办人的业务负担,缩短办事时间,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经办人线上办理公积金业务。同时,针对企业职工在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方面的疑问,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并提供了具体的网上操作指南。          
     此次“流动大厅”活动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便捷的业务办理服务,也增强了公积金中心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企业负责人表示,这种上门指导服务方式让他们感受到了公积金中心服务的贴心和高效,对公积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