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人行芜湖中支征信管理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 16:57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践行征信为民理念,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人行芜湖中支征信管理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联学共建 征信为民提质增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机关支部党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与人行芜湖中支征信管理科党支部党员面对面进行座谈,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围绕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先进做法进行了交流。人行征信管理科相关人员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二代征信系统接入的进展、具体做法,注意事项等内容。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提高了公积金业务与征信工作的耦合度,促进双方服务基层群众能力的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