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住房公积金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17 17:05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公积金管理服务队伍建设,中心于4月15日组织在南陵县霭里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培训班,参加人员有中心和惠居公司全体在编在岗人员。

 

首先吴灵老师给大家带来一场党的二十大的专题讲座,带领我们从多角度深入的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道路,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经过了这场思想的洗礼,我们对党的二十大和中国现代化都有了新的认识与启发,在今后的公积金工作中也能更加清楚自己努力的方向。

    在经历党的二十大精神熏陶后,童心瑶老师紧跟着给我们进行了服务礼仪的培训。培训过程中不仅对何为服务礼仪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分析,更是通过现场模拟,让我们加深对这一板块的重视与体会。而我们也将结合自身平时的工作情况进行自我改进,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确保今后能更优质更全面的为人民群众提供更舒心更便捷的服务。

    随着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潮流的推进,我们的人员素养也需要跟上时代步伐,如果说上半场的培训是以提升思想境界,改善服务质量为主,那下半场则更倾向于提高办事人员的业务技能,保证为民服务的办事效率。几位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就政策解读、系统应用、案例分析等几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帮助大家加深政策理解,解决疑难困惑,使我们可以进一步把握今后的工作,提升服务效能。

    最后,培训班在一场以考促学的理论测试中圆满收尾。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必定能将所学转化为所用,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奋力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