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管理部:“流动大厅”行动持续开展,推进住房公积金惠民利企

发布日期:2023-12-20 16:39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持续深入推进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住房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三年行动,精准对接企业政策业务需求,为广大企业职工提供“有深度、接地气”的公积金政策宣传服务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南陵县管理部于12月20日走进芜湖雅葆轩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住房公积金 “流动大厅”惠企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之前,工作人员为企业公积金经办人员讲解住房公积金缴存的重要性和合法性,详细解读公积金最新政策,指导经办人员利用网上平台更加便捷的办理公积金业务,对经办人提出的各类公积金业务问题进行解答。

在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发放了《芜湖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指南》《关于支持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的通知》《芜湖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等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职工解读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相关业务,指导企业职工通过扫描宣传手册二维码了解公积金实时更新的相关政策,并详细介绍住房公积金的惠民政策、服务措施,认真解答职工提出的问题,提高广大职工对公积金惠民政策的知晓度

此次住房公积金 “流动大厅”惠企行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市公积金中心与缴存企业、缴存职工的距离。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深入推进“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行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切实解决好办事群众的急愁难盼问题,积极发挥住房公积金保障民生、助梦安居的作用,让住房公积金惠民利企的“暖风”吹向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