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办事处:多渠道宣传公积金政策 助力千家万户实现安居梦

发布日期:2023-12-27 11:26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大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普及住房公积金知识,今年以来,三山办事处多渠道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突出线上、融合线下,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政策,努力把公积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一是突出线上宣传。通过营业网点大厅展架摆放公积金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关注“芜湖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服务号,向群众宣传公积金新政热点。通过微信、QQ群等平台,积极向单位经办人宣传推介“安徽政务服务网”网上服务大厅,并通过他们向职工宣传“皖事通”、微信服务号等线上业务办理平台。

二是融合线下宣传。参加三山经开区新春招聘会,在现场设立住房公积金宣传点、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开展进企业面对面宣传,工作人员相继走进48家企业开展政策宣讲、业务培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开展窗口现场网上业务办理培训,先后为104家缴存单位举办了120人次一对一、手把手式服务教学。
    三是立足常态长效。将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作为落实一线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着力解决企业和职工的实际问题,结合企业大走访活动,摸清企业在政策措施、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及时发现问题,改进服务方式,优化政策体系,全面提升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