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送春联,龙飞凤舞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4-02-02 10:19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吉祥如意的节日氛围21日,市公积金中心、市惠居公司联合市文联邀请书法家在市直营业大厅开展“金龙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前来办事群众义务撰写春联,送出我们真情的祝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娴熟的笔法书写出对来年迎祥纳福的美好心愿。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一幅幅大红喜庆的“福”字在书法家的笔下熠熠生辉,带着冬日的温暖和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了办事群众手中,每位收到春联的办事群众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口中连声诉说着感谢,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烘托出浓浓的年味。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200余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丰富了职工和办事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浓浓年味的同时,也把满满的福气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