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管理部:趁新春,送新政,惠民生

发布日期:2024-02-18 16:06 来源: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16日(正月初七)南陵县政府开展“新春送岗位 人才南陵行”春风行动暨大型人才对接会,住房公积金南陵县管理部借此之际开展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展台,工作人员向往来企业和求职者们分发《芜湖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指南》《芜湖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等宣传手册,就公积金的缴存方式、具体用途以及当前的惠民贷款政策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求职群众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对公积金新政有了深入的了解。现场解答有关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指导线上业务办理方法,告知所需材料和办理流程,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普惠性。

新的一年南陵县管理部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提供更周到、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